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最美食Bestfood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最美食致力于创建一个链接食客、高档餐厅、互联网、移动互联网以及媒体的内容平台和生态系统,为系统内的成员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和价值。最美食已经报道了上海、北京、香港、深圳、天津、杭州、宁波等15个城市1000家餐厅。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zui.ms

网易考拉推荐
 
 

广州|够辣!够爽!够浪漫!“遇见巴蜀”川菜馆带你一起飞!   

2017-09-14 22:06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摄影:流星        文字:流星

简单直接,直奔主题。广州岗顶的网红餐厅:“遇见巴蜀”川菜馆一早就听过,也在美食玩家里“传说”过。这晚,咱一行人,包括两位同行的美女,一起来到岗顶这家“遇见巴蜀”。顺路说一句,两位美女都是第一次见面,之前俺都不认识的哦。

美女美图镇楼!

一到餐厅,感觉进入了,花的世界,处处是花的海洋,鲜花编造的艺术品,处处都显得温馨,再搭配暖调的灯光,十分适宜小资男女一起来嗨。但!但是!!偏偏这是川菜馆啊?满嘴劲辣下享受小资浪漫环境?这搭配,醉不醉?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

看看餐牌,看看茶壶,看看花瓶,每一样细节,都是用心处理,看得出花了不少的心思。这个茶很好喝,特别制作的,加上透明的玻璃壶,真是小资情调十足

无论如何,单凭这情调,色调,环境,女朋友来到,都十分喜欢,吃辣菜,一般都不会吃的太快,面对面接触女朋友的时间就多了,总比吃啥快餐要好也更舒服。接下来如何畅聊一番,再顺路拍几张照片,也就看你的本事了!

翠花~!上个大堂环境图!明净,干净,整洁,清新,舒服。花茶:清香逸人;环境:浪漫清新;服务:宾至如归。



菜品是正宗四川味道,辣味嘛,据四川人说不是太辣,但我们广州人,吃起来,起码是算个中辣吧。嘿。但这个辣味,比较堪回味,意犹未尽的感觉,看来是自己特制调配的味道!

劲面蒜泥白肉

白肉估计是男士都喜欢的东西。老实说,其他地方比较少吃到这个味道。推荐!

皇城铺盖牛肉

肉肉肉,喜欢!感觉,这道菜是这餐比较辣的菜之一。

眉州东坡肘子。师傅亲自为我们操刀。这道菜不是很辣,但肉多嘛,估计男士都喜欢,女士也可以顺路补充一下胶原蛋白哦

 

滋味爽脆肉。其实这是第一道菜。对男士来说感觉份量有点小。女士来说,足够啦

龙抄手,不错,女士特喜欢。和其他专业店一样。水准并没有因为做川菜的而有所不同

 

 

海鲜杂锦烩。。。这是川菜进入广东后,入乡随俗的一道菜吧。把海鲜融入到川菜中,我看可行!如果再加点更多品种的海鲜就好了!呵呵

 

酸菜鱼。。。味道明显比街边大排档要弄得好吃,鱼骨全部起出,这道菜一点都没有剩下,毫不浪费,全部吃光。

 

牛肉锅魁。。口感停特别的,卖相也容易引起食欲,我还没吃到,就被人吃光了。哭!

 

再上几个菜品图片,不再细说。自己来嗨就知道啦。

总体品尝下来,两个字:用心。以前去街边吃所谓川菜,总是觉得辣就辣了,但舌头辣之过后,乏然无味。

放心。这里不会,如果你喜欢辣,那么这里会让你上瘾!意犹未尽!当然,一个人辣不够过瘾!最有乐趣是约几个朋友一起来辣,一起飞!

最后,放几张同行美女图片。这里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